博士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正文

何智海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次数:

何智海,男,汉族,198110出生,湖南郴州人,中共党员,现为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分别在湖南理工学院、中南大学和东南大学获土木工程学士、材料学硕士和材料学博士学位,英国Plymouth University博士后。

主要从事先进水泥基材料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横向课题20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56篇(其中123篇,高被引8篇),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EI检索期刊论文15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项(其中第一作者5项,技术转让9项)。参与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铁路局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发明特等奖各1项,主持获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二等奖和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各1项。

现为中国硅酸盐学会测试技术分会水泥基流变测试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和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筑固废学术委员会委员,是20余本SCI/EI期刊的审稿专家。

电子邮箱:zhihaihe1981@126.com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