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正文

吕越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次数:

基本情况

姓名: 吕越

出生年月:1982年8月5日

职称: 讲师

专业领域:建筑学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 312000

联系电话:18258510562

E-mail: 53048830@qq.com

研究方向  

建筑设计及理论,城市规划

 

教育背景

2001/9--2006/7 长安大学(211)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学士

2006/9--2009/7 长安大学(211)建筑学院城市规划专业 工学硕士

2007/12-2009/3在长安大学读研究生期间,获得中荷留学培养奖学金,进入荷兰国际地理信息和地球观测学院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Geo-Information Science and EarthObservation 城市规划与土地管理专业 工学硕士

2010/9-2014/6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11+985)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农建专业 工学博士

工作经历

1.2009/7-2013/12: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所带课程:《建筑工程入门》,《建筑力学》,《建筑材料》,《建筑识图》,《建筑构造》。期间担任建工班班主任工作。

工作期间,本人参与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参加了建筑工程技术领域相关课程标准的制定工作;参与编写《建筑识图实训》、《建筑施工实训》、《监理规划实训》的任务书和指导书;参加了五大员的报名工作与施工员、质检员的培训工作。

2.2012/7-2013/12:陕西西安培华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

(即2012.7-至今在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西安培华学院同时带课)

所带课程:《建筑概论》,《建筑初步》,《中小学建筑设计》,《图书馆建筑设计》,《建筑构造》,《城市规划原理》。

奖励和荣誉

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校级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010年10月

优秀教师 校级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011年12月

优秀多媒体教案特等奖 院级 西安培华学院 2012年10月

教学质量一等奖 校级 西安培华学院 2012年12月

教学先进工作者 校级 西安培华学院 2013年6月

科研项目

1.“西部地区廉租房及其住区优化设计的研究”,西安培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8月,主持人。

2.“城市轨道交通站点对城市空间开发建设影响研究的AHP模型——以西安市地铁二号线为例”,西安培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6月,指导教师姓名:吕越。

3.《公共建筑设计原理》,西安培华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时间:2012年9月,结题时间:2013年1月。

4.《建筑构造》,西安培华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时间:2012年9月,结题时间:2013年1月。

5.《建筑初步》,西安培华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时间:2013年9月,结题时间:2014年1月。

期刊论文

1.“地上部与地下部作用对间作的影响”2014年,《农业机械学报》,第一作者(EI)

2.“间作的资源竞争”2013年,《应用生态学报》,第一作者(一级期刊)

3.“Intercropping Interactions Above and Below Ground”2014年,《crop science》,第一作者(SCI)

4.“新疆的虚拟水战略分析与思考”《陕西农业科学》,2011年,第一作者(核心收录)

5.“城市化进程中的征地程序研究”《青年文学家》,2011年,第一作者

6.“我国现行征地程序分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1年,第一作者

7.“《建筑构造与识图》课程改革标准”《教育科学博览》,2015年,第一作者

8.“《建筑专业实习》课程教学总体设计”《科技纵览》,2015年,第一作者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