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18日16点,我院在科教楼101召开了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参加人员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老师、学生科科长吕永生老师、专职组织员李鹏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非毕业年级党支部书记。

首先吕永生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就业和爱心承诺的相关事宜,然后王东亮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在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时刻能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兢兢业业,永保党员先进性。

最后由李鹏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教育培训。首先全体党员起立聆听《国际歌》,李老师讲解了《国际歌》的历史和意义。然后全体党员在李鹏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进行宣誓,最后李老师讲解了如何进行组织关系的转接,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如下几点期望和要求:一、希望保持党员纯洁性,不负组织期望。二、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三、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四、接收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五、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表率。

大会结束之后,李鹏老师耐心的为党员解答组织关系转接中不清楚的部分。此次大会上,分发了红色毕业生党员承诺书,值得一提的是,在承诺书下方有一个“寄语十年后的自己”的留言栏目。毕业生党员思考后在下周将承诺书连同寄语交给支部书记。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是在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后紧接进行。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