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王学成书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5-05-29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王学成教授亲自主讲,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主任和书记等参加党课学习。

王学成书记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联系学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剖析根源,主要围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了党课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书记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重视作风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当前干部作风问题突出致使党和政府公信力严重受损,王书记列举了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的表现和案例,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活动目的就是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更富有激情、更有担当,更有作为。为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服务实效。通过践行“三严三实”,使党员干部做到思想自觉,以德为先,心中有戒,严守政治规矩。要常怀严于律己之心、敬畏法纪之心,秉公用权,为师生办好事、解难事,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做成事;使我们的党员干部更有激情,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的追求;使党员干部拿出勇气、敢于担当,破解学院在转型发展、提升内涵、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上遇到的难题和困难;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在新常态下集聚正能量、成就新作为。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