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次数:

5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主持。党委书记王学成讲专题党课,此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全面启动。

部署会上,王学成书记首先做了《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打造学科强院提供坚强保证》的专题发言,他要求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坚定地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王书记强调:“两学一做”一要夯实“学”这个基础,二要抓住“做”这个关键,三要突出“改”这个重点。要把树立“四个意识”作为最根本任务,把“四讲四有”作为合格党员衡量标准,王书记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将于19日下午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项布置。全院党员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在此次部署会前,4月28日学院党委就召开了党员干部《明规守纪宣讲会》,会上下发了学院党委编印的《明规守纪宣传册》,干部人手一册,对“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早发动早动员。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