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中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志廉楼224学院会议室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5周年。学院组织员李鹏主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发表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完整聆听了《国际歌》这首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最著名的一首歌,在激昂的曲调和深邃的歌词中感受了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李鹏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字字千钧,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再次洗礼,一次党性再教育,一次激励和鞭策。

会上,王学成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我院受学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我们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信念。我们每个党员宣誓后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用实践证明你们是真正经得住各种考验的先进分子,要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本职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其次,他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同志提出的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2016年党建工作三大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等内容作了认真传达和强调。会上,王学成同志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重点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年中年末要对各支部相关工作和材料进行检查整改。二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每月确定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切实利用开展起来。三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安排好暑假的学习内容。四是各党支部要抓紧时间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各位党员要理清个人问题清单。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他希望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党员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