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9    点击次数:

518日,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理工楼206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专职组织员邱科强、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4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做了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就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做文明安全离校的榜样;第二,要热爱母校,感恩母校,日后有空常回“家”看看;第三,要牢记信仰,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意志,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第四,要提升自我,勇于担当,无论在那个工作岗位,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争当先锋;第五,要热爱生活,终身学习,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未来。

最后,专职组织员邱科强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整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并要求党员同志做到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