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激励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0月1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赴周恩来祖居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瞻仰了周恩来铜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铮铮誓言、郑重承诺。通过重温誓词,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不朽的旗帜——党风楷模周恩来”专题展。整个展览生动展示了周恩来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奋斗不息的一生,生动展示了周恩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展览生动展示了周恩来对身边工作人员的“四要”与“六不准”:“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要学会利用时间,要健全党支部生活,要关心别人体谅别人”;“不准用周总理办公室的名义谋私情,不准提前超标晋职晋级,不准搞特殊,不准接受礼品,不准占用公家的东西,不准盛气凌人”。展览还展示了周恩来对晚辈的十条家规。展区还陈列了周恩来侄女周秉宜捐赠的半块桌布,周恩来、邓颖超身边工作人员赵炜捐出的总理酒会分区图等原件。

通过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

 

20191011周恩来祖居大合影

20191011周恩来祖居宣誓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