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交流总结专题调研成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主持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胡云进、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和副院长王伟分别以“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培养情况调研”、“关于大学校园活动的调查分析”、“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调研”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陈均土书记作总结讲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行动,把几个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同时、同步发力,形成整体效应;二是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继续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三是把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和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结合起来,合力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习读本等文本精神。

 

01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