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学习和生活状况,将党的关怀温暖及时带到困难党员中去,10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志廉楼224会议室召开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和专职组织员邱科强,学院各年级以及研究生困难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好的了解困难学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在平等、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困难学生党员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

王东亮向参会学生表示慰问,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们,要学会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要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要成为标杆和榜样。

座谈会后,王东亮给困难学生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02-1

03-1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