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逐项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陈均土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结合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01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