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把全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