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金刚川》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1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金刚川》电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融世代血肉金刚,换当下风平浪静。”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金城反击战前夜。金城反击战是抗美援朝战争最后一次战役,金刚川正是横在志愿军奔赴金城战役主战场路上的一条湍急河流。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志愿军战士们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奋勇前行。电影《金刚川》将在场的师生拉回70年前那个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战场,让大家透过荡气回肠的光影叙事,缅怀前辈先烈,重温70年前志愿军先烈为国赴汤蹈火的震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了广大党员继承与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