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宋六陵老校址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原副校长许学刚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毛宇锋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院党委、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许学刚校长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党员们讲解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在宋六陵办学期间的历史,讲述当时条件艰苦情况下办学情形,勉励大家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为师生党员发放了《青春飞扬宋六陵》等书籍,大家还参观了小礼堂、食堂、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建筑。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见证了当年前辈们艰苦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克难攻坚的历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副院长王伟等参加活动。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