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政务处分法》等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等,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王东亮介绍了《政务处分法》,从《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

毛宇锋强调,要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上,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践行师德规范,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此外,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

20201210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照片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