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支部书记赴棠棣村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支部书记赴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执行院长胡云进和党委副书记王东亮等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村民学校、文化礼堂、兰花馆、党群服务中心,踏访了干净美丽的村居。近年来,棠棣村以党的建设为核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因特色产业强、生态环境美、党建引领优而广为人知,荣获“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等荣誉称号。

通过现场教育,使各位老师了解了新农村建设面貌,培养了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树立共建美丽家园的决心。

随后,还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1 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