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观看《榜样5》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3日-25日,学院9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用先进典型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榜样5》专题节目的播出,不仅是一次历史的重现,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党性的教育。通过观看《榜样5》抗疫英雄专题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疫精神内涵要义,深深感受到了在疫情大考中每一位最美逆行者无惧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为国为民情怀。

学院党委将观看《榜样5》作为师生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榜样转化为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保证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工作要点。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