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伍法权教授、毛宇锋书记受邀出席“科创中国·智惠延安”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上午,“追寻红色足迹,科技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示范活动暨“科创中国·智惠延安”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在陕西省延安市开幕。我院伍法权教授、党委书记毛宇锋研究员受邀出席,并由伍法权教授作题为“延安新区黄土工程造地实践”的主旨报告,报告回顾了延安新区“平山造城”的背景、过程和积极成效,并为延安新区保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报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学术报告会后,伍法权教授接受了包括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在内的六家媒体的采访,采访过程中,伍法权教授表示延安新区的建设是延安人自己的选择,并且新区欣欣向荣的景象证明这一选择是正确的。

下午,伍法权教授一行四人在延安新区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延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中向大家介绍了伍法权教授在新区建设过程中开展的工作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达了对伍法权教授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新区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新区地下水监测、科研项目等工作的进展和成果。伍法权教授表示,新区建设是延安人民改善生态的一条新路,事实证明延安新区是成功的。他还指出,新区要继续加强岩土、地下水监测工作,及时掌握动态数据,做好城市设施维护工作,在既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再挖掘提炼,再分析总结,争取在相关领域做出更多新的贡献。座谈会最后,毛宇锋书记与高建中主任就双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见。

论坛简介:“追寻红色足迹,科技为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延安示范活动暨“科创中国·智惠延安”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由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办公室、延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延安市委人才办、延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矿业科学协同创新联盟、中国矿业知识产权联盟、陕西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承办。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