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采用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在会议室、宿舍等收看了直播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生间引起强烈反响。

建筑学181黄妍表示,在观看完庆祝大会后,更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对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精神所震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学171谢宇锋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建筑学181陈雨欣表示,我们要努力践行习总书记所说“我们青年一代的成长伴着祖国的强大,我们青年一代的奋斗更事关着民族的复兴”。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习好本领,不怕苦,不怕累,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亦是不负韶华,不负期望。

直播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撰写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定将牢记总书记的嘱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时代重任,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舔砖加瓦。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