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喜讯】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全国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遴选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等环节,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各单位建设周期为2年,自2022年3月至2024年3月。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