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师生间的交流,4月29日中午岩土工程系党支部在岩土大楼709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支部书记沙鹏副教授、宣传委员潘益鑫、地质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沙鹏书记从不同的角度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责任以及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结合专业情况和青年学子的学习目标,详述了本专业的特点,以及作为青年学子读书的几个目标。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