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和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4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和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签订活动。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陈均土、绍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章国华、越城区府办主任朱惠丰,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东耀、总经理凃志良、副总经理章宏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执行院长胡云进,对外联络处处长陈立出席会议。

陈均土对越城区人民政府、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和越城区以及越城区相关行业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与浙江安盛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章东耀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揭牌。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研讨。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依托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势,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党员教育方式,积极搭建党建交流平台,推进校企、校地、师生等多种形式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建过程中,实现共建形式创新、共建内容深化、共建成果共享,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提升组织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共建品牌与特色。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