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与中建八局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进校企合作,创建“党建+科技服务”,实现“党建引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9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建八局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暨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党支部书记浦洵介绍了项目概况、支部简介、科研成果,并表达了与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合作的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对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党支部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校企联合党建共建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振兴绍兴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与绍兴高铁北站TOD综合体项目党支部书记浦洵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揭牌。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研讨。

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