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次数:

11月26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诸暨市枫桥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红色枫桥经验”专题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副院长王伟和副院长梁超锋等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方位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对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党员们参观了基地的“清气馆”,观看了“古”“今”廉政文化展区,了解清廉治吏轶事、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体会到诸暨地域上代代相传的清廉人文和廉洁基因,感受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枫桥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廉洁意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