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7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颖陪同下来我院专项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专职组织员李鹏参加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教授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向沈赤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分党委概况及组织架构,并从党员发展、支部建设、党建课题、制度建设、2016年度工作重点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随后,沈赤副书记就相关问题与学院两位书记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沈赤副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土木党建工作体现了“理直气壮抓党建”和“抓细抓微抓落实”的原则和方针。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一,党建工作要继续保持抓细抓微抓落实,把基层基础工作做扎实。二,要抓制度抓规范,好制度是可以自我修复完善的生态制度。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结合是实现党建工作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与关键。他还指出一些单位部门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明确党建特色成果的大厦不能建立在虚弱和漏洞百出的基础党建工作之上,要通过“三会一课”、弹性谈话等基本党内生活的规范化,使得党员能经常性的接受党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存在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一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落实组织制度,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使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学院党政密切配合,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土木学院的健康发展壮大。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