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3    点击次数: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率校办人员一行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对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年度计划、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院长夏才初做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汪书记对土木工程学院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异军突起,为学校树立了快速发展的典范。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再细化谋划,定位好未来发展战略目标。谋划好发展策略,在重点突破的情况下,做出特色来。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保持归零心态,励精图治,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取得更大成绩。优化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将班子建设成共同价值理念和相互默契的团队,同时,要把讲政治讲规矩放在重要位置上,守住底线。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