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参加学校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5周岁华诞之际,6月29日,学校在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重温党95年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由校长叶飞帆主持。

在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党委组织部审核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审批,魏秀琪等112位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金坚强等27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医学院党委、机关第一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以及人文学院学科党支部等40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 我院王学成、姜屏、常金源、赵灿、王伟、苏益民6位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李鹏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土木工程学院院部行政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低年级党支部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由王伟、李鹏两位同志代表学院获奖党员、支部上台领奖。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党员,要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都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上下功夫,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大局中去,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