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6-09-14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16级240余名本科生和42名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开展。

报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教授就深入到新生接待一线,向书院负责同志、学院新生班主任和学生科负责同志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住宿安置情况。王书记要求学院相关老师要积极配合书院做好本次接待工作,要将双院协同机制真正落到实处。王学成书记还和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办学实力,他指出,学院将本着“做真做实”的院训精神,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充分发挥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优势、专业优势、学科优势,将学生培养成才。同时,希望学生家长能加强和学院的沟通,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才提供更优良的环境。

当晚,王学成书记、刘琦副院长、胡云进副院长、王东亮副书记率学院党政办、学生科、教研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新生寝室,全方位了解新生住宿安置情况,特别是和外省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王学成书记要求学院相关职能科室,要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关注相关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需要学院帮助的要不遗余力给予帮助解决。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