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黄曼老师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科技奖银奖

发布日期:2016-12-19    点击次数:

在12月13日召开的第十四次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开幕式上,我黄曼副教授获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科技奖银奖。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科技奖评审工作于2016年9月10日圆满结束,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金奖”5名,“银奖”10名。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旨在鼓励40岁以下的青年会员奋发进取、早出多出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争当立志于“岩石力学与工程”事业的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项分为“金奖”和“银奖”两个等级,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参加青年科技奖申报的候选人多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985或211高校的33位“优青”、“国千”等青年科技工作者,我校黄曼老师能够脱颖而出,获得银奖,实属不易。

(图右一为黄曼副教授)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