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杜时贵教授当选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6-12-19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12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进行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其中,197名理事由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我校杜时贵教授、伍法权教授、夏才初教授等3人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当选理事人数仅次于同济大学(4人),与清华大学并列第二。17名副理事长在竞选演讲后,由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9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我校杜时贵教授当选为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前身是国际岩石力学学会中国小组(NG China,ISRM),该小组是1978年由中国科学院、外交部联合报请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在此基础上,1981年成立了学会筹备组,在陈宗基院士努力下,由六位国务院副总理批示,经国务院批准,1985年6月正式成立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陈宗基院士、潘家铮院士、孙钧院士、王思敬院士、钱七虎院士分别担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一至第七届理事长,我校兼职教授、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中心主任何满潮院士当选学会第八届理事长。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