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和有意向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夏才初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夏院长从高校科研的重要性方面指出:第一,科研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方法。第二,科研是提高高校师资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第三,科研是高等学校发展和传播科学文化的重要办法;第四,科研是学科、学位建设的重要手段。

会上,学院特别邀请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伍法权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中申报书的填写以及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据悉,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是土木工程学院的特色创新活动,旨在让广大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前就能充分了解申报流程以及申报中的注意事项,为基金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