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未来式——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次数:

10月29日晚6:30,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级迎新晚会在月明音乐楼准时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校团委书记王华锋,校学工部副部长王东亮,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卢锡雷、胡云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娄钰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新生班班主任。

晚会由环城508乐队带来的《晴天》《阳光宅男》拉开帷幕;接下来音乐学院GHOST组合带来的热舞《HUNTRESS》火辣十足,配上炫彩的灯光,将晚会气氛带入新一阵的高潮;民歌《望月》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高亢、清亮的嗓音深深打动人心。土木153班带来的小品《三国五虎将》搞笑幽默的对白,精彩的表演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掌心的月亮》将器乐演奏与舞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陶笛、口琴悠扬的乐声,配上优美的民族舞姿,精彩纷呈。十佳歌手夏佳龙倾情演唱的《南山南》,扣人心弦,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引得观众频频鼓掌。小品《那些年》重现了酸甜苦辣的青春,勾起了我们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歌曲串烧《滴答》《旅行的意义》《想自由》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宁静祥和的世界,安静而美好。

本次晚会还开设了现场微信互动环节,观众通过手机微信对晚会进行的评论及时通过投影荧幕展示在“微博墙”上并进行滚动抽奖,让同学们在参与评论、说出心声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最后由十佳歌手代表合唱了《年轻的战场》为晚会落下完美的帷幕。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