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合唱团参加学校《大禹纪念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5-12-04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大禹纪念歌》合唱比赛在音乐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教师代表20余人身着统一服饰、精神饱满地传唱了这首歌。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传承大禹治水伟大精神。学院从11月初组建了合唱团,大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克服工作、生活上的时间冲突,在音乐学院学生的悉心指导下,认真排练,从开始的生涩难唱到后来的唱准每一个音律,大家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通过传唱大禹纪念歌,进一步扩大了土木大家庭的影响力,进一步领会了大禹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