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建筑产业化发展联盟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14    点击次数:

12月11日下午,绍兴市建筑产业化发展联盟筹备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时贵、绍兴市建管局局长林杼、副局长马建平、建筑产业促进中心主任陆建德、学校地方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绍兴市所属建筑设计施工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本着谋求成立绍兴建筑产业化发展联盟为目的对相关问题开展了详细的讨论。决定成立联盟秘书处,为联盟正式成立大会的召开进行筹备。

市建管局林杼局长表示,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如何将建筑产业化走出新路子,将绍兴模式走出好路子是值得业界人士深思。在绍兴建筑产业化的过程中,联盟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共享平台,通过联盟,促进建筑产业化体系成熟,触动发展积极性,提升发展后劲。他强调企业要分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在绍兴建筑产业化联盟的框架下,找准各自定位。同时要依靠本土高校支持,以本土大学为平台,形成绍兴建筑产业化标准。

杜时贵副校长结合绍兴建筑产业发展及学校学科建设和高校地方合作水平提升等方面内容,对联盟成立的意义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绍兴建筑产业拥有良好的基础,但缺少整体宣传和包装,联盟本身是新事物,具有创新意义,企业在联盟的运作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多组织人员联动,通过联盟的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将作为联盟的智力支撑,为联盟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