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在绍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1-24    点击次数:

作为庆祝学校办学105年主要活动之一,学院于11月21日召开在绍部分校友座谈会,来自绍兴建管、城建、交通、质检、设计、企业及开发区等部门或单位的近二十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成主持,学校校友办公室派人与会,部分土木学院及原绍兴高专、绍兴建工中专老教师代表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夏才初院长关于学院近一年来建设进展汇报后,校友们积极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发展充满期待,并分别从加快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加强面向工程实际及最新学科进展的实践培养环节、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和加深母校与校友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学院的发展,重视发挥各自岗位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学院今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