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4    点击次数:

10月23日下午,学院举行首次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教授首先对今年新到学院的12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了学院教职工支部设置调整及各支部书记任命决定,同时重点汇报了近期学院教职工及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

王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一要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依法行政、党的建设及高教发展等方面正确掌握宏观形势发展动向,二要在弘扬道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廉洁奉献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以促进学院、学科及学生发展为中心,周密思考、策划与组织好学院党务及工会等活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