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建力校长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5-18    点击次数:

 

517日上午,校长王建力教授率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

会上,王建力校长听取了夏才初院长关于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以及近期发展目标的汇报。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校长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不少标志性成果对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这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一定要考虑到学校发展的全局以及学校发展的背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要在教学工作方面同样取得标志性成果,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带动整个学校的发展。同时,王校长还就如何加强学院班子领导决策;如何提升教职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如何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如何做好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联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主任、副主任、建制实验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