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实际,结合学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75日,学院2017年暑期务虚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和科研工作、学院内部治理等几个中心议题,就学院目前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深层次的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学科正副主任、各专业主任、各建制实验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各教工支部书记、各院聘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务虚会议。

会前准备阶段,学院梳理了事关学院发展,关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系列命题,与会人员都就命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会上发言踊跃,并且都站在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角度;站在有利于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角度;有利于学科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深化推进的角度;有利于完善学院内部管理机制体制的角度,进行了平实但充满建设性意见的陈述。尤其是对学院目前实习实践环节管理、教师应用型技能提高、实验室管理及实验课程设置、学院荣誉感、教师归属感增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和学科以及学科和学科关系的理顺、以专业认证为依据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建设好学院、建强学院的迫切需求和身为土木人的主人翁意识。会议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水平、开出了成效,切实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学院务虚会议共收到80余条建议和意见,学院将对所有的建议进行分类梳理,通过分管领导牵头负责、专项工作小组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逐一研究落实措施,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和广大教职员工反馈,真正达到务虚会预期的效果。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