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教授应邀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次数:

 

75日晚,学院2017年度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教授应邀参加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汪俊昌书记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建设、科学建设、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能继续保持在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在学校里的引领作用,同时,汪书记更希望土木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业能在学校里起到引领作用。汪书记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校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外界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学院要有力的依托学科建设的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专业建设好、将课程建设好,随着校院两级管理的不断推进,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在新的阶段,创造新的成绩,引领学校的发展。同时,汪书记还强调,要把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做实、做好;要把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做真、做实;要把班子的合体充分的展现,真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开展。

汪俊昌书记非常重视我院的建设发展工作,尤其是对学院的党建思政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的工作多次来学院指导、调研,通过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风廉政分析会、教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听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给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给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树立了信心。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汪书记的指导意见,大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