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7-09-16    点击次数:

 

  9月15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临近傍晚,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云进、副院长刘琦、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在学院党政办、学生科、相关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成章书院和青藤书院,并深入部分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寝室,看望2017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每走入一间新生寝室,都详细了解寝室成员来校报到的情况,并提醒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融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针对省外学生较多这一实际,学院领导要求学院相关职能科室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倡议省内学生多尽地主之谊,让土木工程学院的良好风气传承有序。
  据悉,学院全体新生班班主任也逐一走访了班级学生寝室,送去了文理第一天的问候。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