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7    点击次数:

916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夏才初,常务副院长胡云进,副院长刘琦,副院长卢锡雷,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出席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亮主持。学院在校生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各学科、专业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伍法权教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发言,伍教授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土木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求学与从教经历对2017级新生在校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

土木工程学院滕旭波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勉励学弟学妹,在土木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要时刻以“做真、做实”的院训作为引领自己学习、生活的标杆,把土木人的精神传递到每个角落。

詹璐同学代表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开始新的学习;以做真、做实院训为引领,奋力拼搏。

常务副院长胡云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胡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配置和办学条件并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梦想;二是要珍惜时光;三是要勤奋进取。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