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来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次数:

 

919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教授率党办校办、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来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IMG_0877.JPG

汪俊昌书记深入课堂听课并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他对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创新措施,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鼓励大家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聚焦实现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勇挑重担,早日实现更名绍兴大学的目标。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