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10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课程思政”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学校“课程思政”工作会议要求,1010日中午12:30,学院召开了学科、专业主任全体会议,就进一步全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常务副院长胡云进、副院长刘琦、党委副书记王东亮分别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课程思政”工作汇报会的要求,突出强调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的重要性,并对学院专业课程的全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进行了指导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东亮副书记对教职工定期学习制度的落实及十九大期间教职工的工作纪律、政治纪律作了强调提醒。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