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名誉教授王思敬院士获得俄罗斯科学院授予的Evgenii M. Sergeev杰出贡献奖章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俄罗斯科学院与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俄罗斯小组共同宣布了授予王思敬院士Evgenii M. Sergeev奖章的决定,以表彰王思敬院士在工程地质和地质环境科学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获奖决定中写道:授予王思敬院士该奖章的目的是为了感谢其为工程地质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其在担任国际工程地质与环境协会主席期间为加强国际间的科学合作而做出的重大贡献。俄罗斯的工程地质学者高度赞扬王思敬院士作为一名具有极高国际声望的杰出科学家长期以来对俄罗斯工程地质学院的指导与联系。他们同时感谢王思敬院士在促进工程地质学术交流在国际领域的发展以及中俄两国间工程地质领域的交流合作中起到的重要纽带作用。

王思敬先生获得该奖章是国际社会对王思敬先生数十载工程地质生涯的褒奖,也是对中国工程地质工作的高度认可。

注:E.M.Sergeev奖章于2014年在俄罗斯设立,以此纪念工程地质学的创始人之一、杰出的工程地质学家E.M.Sergeev先生并表彰俄罗斯以及全球范围内在工程地质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著名专家学者。


E.M.Sergeev奖章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