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装配式建筑趋势与挑战

发布日期:2017-11-22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学院“业界精英进课堂”工作迈出第一步,邀请到上海家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章国森副总经理为相关专业师生讲授《装配式建筑趋势与挑战》。

   

 

   章副总从多年的实际工程工作经验为切入点,系统分析了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趋势和所面临的挑战,并结合具体项目讲解了装配式建筑的工法、工艺以及装配式建筑的优势。让广大师生从工程实际的角度,跳出书本体会了一次全新理念的课程,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将工程实际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业界精英进课堂”将作为一个很好的载体不断的充实内容、丰富内涵。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