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出界——浅谈当下建筑与建筑师的边界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次数:

 

1126日下午,我院建筑学科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的青年建筑师王权老师进行了题为“出界——浅谈当下建筑与建筑师的边界”的学术讲座,并对学生的设计作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王权老师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现任香港梁黄顾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武汉大学建筑系客座教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曾参与并主持过一系列国内知名的大型公建项目,作品曾获得香港建筑师学会年度大奖等重要奖项,拥有丰富的建筑设计与实践经验。在本次交流过程中,王权老师对学生的博物馆等课程设计作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并认真解答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学生的一直好评。

EWZX4906

 

 

 

QIHJ5131

IMG_2550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