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浙江省高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次数:

2017121-3日,第二届浙江省高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浙江宁波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我院选派两支队伍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参赛,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团队的成员是王美倩、董宏程、徐梦琪三位同学;三等奖团队的成员是赖晓晓、胡铁、吉程华三位同学;指导老师为姜屏老师、李娜老师、王伟老师。 

IMG_256

 

IMG_256   486880667821733144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建筑业技术创新协会主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工程学院承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24所高校的45支队伍参加了最终决赛,共5支队伍获团队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BIM模板工程设计、BIM脚手架工程设计和BIM施工策划三个专项,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施工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调,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