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业界精英进课堂】基于BIM的施工技术与管理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次数:

128日,我院结合《土木工程施工》课程举办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邀请到广联达BIM中心华东区姜跻晟技术总监进行了题为基于BIM的施工技术与管理的专题讲座。姜跻晟总监为我国一级注册建造师,通过美国PMI“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多年从事施工总承包现场管理工作和BIM5D工程建造管理项目实施工作,具有丰富的施工现场管理经验。

姜总监结合实际工程案例讲述了BIM技术在现场平面布置、基础工程施工、上部结构施工、装饰工程施工等不同施工阶段的应用,并展示了BIM技术在现场资源调配与工期管理方面的潜在优势。本次讲座理论和工程案例相结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