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5D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28    点击次数:

 

 

123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5D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组成的筑模青春团队取得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高校的前10%,是浙江省参赛代表中的最佳者,其中,徐梦琪、王肖、吴小妹三位同学取得浙江省个人赛前三名的好成绩。


 

 


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5D大赛是一项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专业技能赛事,旨在为了让更多院校了解并掌握BIM5D软件,紧跟建筑行业发展前沿,培养学生软件实操能力,适应企业实际岗位需求。本届比赛自9月份启动报名,共有来自全国238所高校,317支团队(本科209支,专科108支),10683名学生报名了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备赛,最终有186所高校(本科132所,专科54所),248支团队(本科179支团队,专科69支团队),7600余名学生获得进入正赛的资格。

认证大赛实行团体赛,每个团队要求20人以上参加,以团体平均分排列比赛名次,同时,各省参赛学生将以个人成绩排序角逐各省前三名。我院23位学子组成的筑模青春团队在指导教师高越青、姜屏的带领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备赛,最终以平均分98.68分的优异成绩取得团队一等奖,同时,徐梦琪、王肖、吴小妹三位同学以10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浙江省个人前三。此次认证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竞技素养。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