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点击次数:

20183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18年全院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就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对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新的展望。着重提出了包括“启动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教学工作流程均按认证规范要求完成”、“完成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予权、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在内的2018年学院十项重点工作。2018年不管是对学校的发展还是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抖擞精神、只争朝夕,以做真、做实的院训精神为引领,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